— ☆Novel☆ —

【百字KKOB】《总是流血的人流了泪》+《总是流泪的人流了血》

*其实这梗我在别的圈用过了……写完后自己一气之下删了,刚聊天提到去看了眼,竟然还没清空……可能是天意吧,又从回收站里扒了回来。真·垃圾堆里捡回来的更新。

【百字KKOB活动页】   @今天有粮吃吗 




《总是流血的人流了泪》

 

左眼又开始疼了。

卡卡西躺在又冷又硬的地面上,室内明明黑漆漆的,天花板的污渍却看得无比清晰,他甚至能数出斑驳墙壁上垂落的沾满灰尘的蜘蛛丝的数量。

以前明明不会这样的。

啊啊,对了,是因为带土的写轮眼,所以才能看得这么清楚啊。 

发疼的左眼又缓缓流下泪来,穿过自己的耳际,静静地沾湿了头发和地面。

在这里的时间无比漫长,卡卡西想了很多很多。

想到他在被丢进来之前,水门老师向他保证,会尽快说服富岳允许他保住带土的左眼时愧疚的表情。

想到琳也遭受了大人们的责难,但还是拼命为自己辩驳的表情。

……

卡卡西疲劳地阖上双眼。

——就算保住这只写轮眼,此时最想要看到的带土的笑容……却再也不会出现在眼前了。

 


《总是流泪的人流了血》


宇智波带土像一块破抹布一样地摊在破破烂烂的床上,一时之间竟然分不清到底是他更破烂一点还是那条脏兮兮的床单更破烂一点。

比起刚刚被石头压住时右半身那种已经超出承受范围,变得麻木的疼痛,现在这样每时每刻都在提醒他存在感的痛苦伴随着每一次呼吸鞭挞着他的神经,可能死掉都会好过一点儿吧。

带土想要转移下自己的注意力分散一下痛感,想到的却全是已经不存在的左眼最后看到的卡卡西和琳的脸。

有水门老师在,卡卡西和琳一定会没事吧。

不知道琳怎么样了……不过有卡卡西在,一定可以保护她吧。

不知道卡卡西会不会为了我哭鼻子?呜哇,根本想象不到那个卡卡西哭起来的样子。

……

带土充满期待地弯起嘴角。

——如果回到他们身边的话,会不会看到卡卡西喜极而泣的表情呢?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6

196  

标签

卡带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