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el☆ —

《室友已经躲我好几天了怎么办?[01]》(卡带)

*卡带向,有佐↔鸣成分,虽然纠结了很久CP不过前文(看不看都没影响)都那样了就算是卡带吧233。

*(︶ω︶)第一次写论坛体,精分真是个累人的活儿。

 

归档: 前文    01(本章)   02    03    04    05    06    6.5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水遁版块>>室友已经躲我好几天了怎么办?

 

0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已经快一周了,再这么下去我要疯了!

昨天他学生来看我的时候送来了这个东西,听说在这里求助的话就会有人给出主意。

 

 

1楼:无名的好心人

(*≧▽≦)首杀!

楼主室友的学生真是土豪,现在用得了通讯器的都是大佬啊,这么贵的东西说送就送。通讯器也算是现在忍界前沿科技成果了吧?

 

 

2楼:无名的好心人

是啊,我对大蛇丸都改观了,没想到他还能研究出这么便利的东西。

以前提起他,印象都是邪恶的人体实验……

 

 

3楼:无名的好心人

现在也还是邪恶的人体实验好吗?!类似心转身术的查克拉网络这个概念听说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提出设想的,大蛇丸只是把这个设想实现了而已。

 

 

4楼:无名的好心人

千手扉间,真是可怕的男人……他提出的设想至少提前忍界五十年……

 

 

5楼:无名的好心人

秽土转生也是那位开发的禁术吧?

(;´ρ`)四战还没过去多久,真是想想就发怵……

 

 

6楼:无名的好心人

→_→ 等会儿,你们都歪楼到哪儿去了!就没有人注意楼主的求助吗?!

 

 

7楼:无名的好心人

哎呀,不好意思!一个没注意就聊起来了……

 

 

8楼:无名的好心人

不过室友为啥要躲着楼主?欠楼主房钱?

话说楼主呢,怎么我们聊了这么半天都没吱声了?

 

 

9楼:无名的好心人

都说是室友了,怎么会逮不到人?

话说现在用这个论坛的基本上都是忍者吧,那逮人的方式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10楼:无名的好心人

别这么说,也有可能是有钱的土豪和大名的,听说下个月底发售的新一代通讯器就是面向中级阶层的,价格会比较便宜。

 

 

11楼:无名的好心人

颤悠悠地举手,我就是平民来着,不过常年在外行商,要跟故乡的老婆联系,就买了通讯器……(;∀;)虽然肉痛,但现在每天都能跟她聊家里的事情,这钱花的值!

 

 

12楼:无名的好心人

(*°∀°)=3我也是平民~!我是开店铺的,买通讯器是为了在论坛上给我家店铺打广告。

 

 

13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我在……不太会用通讯器,打字比较慢,刚熟悉了一下操作。

 

 

14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8

他不欠我房钱,实际上是我住他家里。

>>9

我是忍者,但他有心躲我我根本逮不到人,好不容易说上两句话他立刻就找借口跑掉。

 

 

15楼:无名的好心人

哇楼主出现了!

楼主果然也是忍者,那室友也是忍者咯?

 

 

16楼:无名的好心人

是吧?战后很多地方住房还挺紧张的,木叶那边被佩恩毁了之后,听说直到现在还在建房子。

这个……楼主你确定对方真的是在躲你的话,可以找对方谈谈?

 

 

 

17楼:无名的好心人

那楼主跟室友住一起也是因为没有住房?

难不成室友是因为不喜欢和别人一起住才躲楼主的?

 

 

18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15

是,我们都是忍者。

>>16

我试过了,可他总是借口有工作或者太累了要睡觉直接闪人。

>>17

……差不多吧。

我们住在一起是无可奈何的事,我短时间内没办法搬出去的。

 

 

19楼:无名的好心人

啊……

这个就挺尴尬的,室友不想和楼主一起住的话有隔阂也难免。

 

 

20楼:无名的好心人

既然暂时还是得住一起的话,也只能忍耐了吧。

说起来楼主是男是女啊?

 

 

21楼:无名的好心人

楼上想什么呢,都住一起了,楼主肯定也是个男的。

 

 

22楼:无名的好心人

不好说啊!说不定楼主是个女孩子,所以室友才要避嫌的?

 

 

23楼:无名的好心人

>>22

(*´∀`)哈哈哈我想起亲热系列的剧情,孤男寡女因为逼不得已同住一个屋檐下什么的w

 

 

24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你们想什么呢?!我是男的!!

虽然那家伙也是亲热系列的粉丝,成天小黄书不离手。

啧,一想起小黄书我就来气。

 

 

25楼:无名的好心人

(*—▽—)哎呀楼主既然也是男人怎么还会讨厌小黄书?难道还是童贞?

 

 

 

26楼:无名的好心人

感觉楼主和小黄书之间有不得不说的故事www

 

 

27楼:无名的好心人

(°д°)等下啊,你们都没发现吗?

室友的新属性:小黄书不离手。

 

 

28楼:无名的好心人

wwwwww等等,还真的,小黄书不离手也太奇怪了吧,和纯情的楼主正好相反脑子里全是黄色思想?

 

 

29楼:无名的好心人

(゜ロ゜)难不成室友躲楼主是因为楼主不小心发现了室友的珍藏版小黄书?

 

 

30楼:无名的好心人

>>29

噗——!!

妈呀要真是这样也太好笑了wwwww

 

 

31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

 

 

32楼:无名的好心人

(*≧▽≦)哈哈哈你们脑洞真大笑死我了!

 

 

33楼:无名的好心人

>>31

诶?楼主??

 

 

34楼:无名的好心人

怎么了怎么了?

……楼主你这反应……难道……

 

 

35楼:无名的好心人

(°д°)我忍不住抬头看了看楼主的ID……

不会这么巧吧??

 

 

36楼:无名的好心人

楼主你给个反应??

 

 

37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是啦……前几天不小心发现了室友藏的小黄书………………

 

 

38楼:无名的好心人

!!!!!

 

 

39楼:无名的好心人

竟然!!

 

 

40楼:无名的好心人

还真的!!!!

 

 

41楼:无名的好心人

(°д°)破案了!!!!!!!

 

 

42楼:无名的好心人

哇靠那室友躲你肯定是觉得尴尬啊!!

楼主你在别人家里住着就不要乱翻啊!!!

 

 

43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42

我也很尴尬好吗!!!

谁知道打扫卫生想擦一下地板就发现柜子底下有暗格啊!!

我一时好奇就……而且谁知道那家伙会把这种东西藏在里面啊!我还以为是机密文件之类的!!!

 

 

44楼:无名的好心人

楼主惊到我了,你是觉得机密文件就可以随便翻看了吗?!

结果小黄书给你的震撼比机密文件还要大??

 

 

45楼:无名的好心人

啧啧啧,看来还不是一般的小黄书,肯定是比较重口的那种,不然按照室友小黄书不离手的人设应该不会害羞吧。

 

 

46楼:无名的好心人

室友知道你看到他的小黄书了吗?

 

 

47楼:无名的好心人

等下,楼主……你该不会……还打开室友的珍藏小黄书撸了一把?

 

 

48楼:不小心发现惊天大秘密

>>44

那种东西有什么可藏的,反正这村子那堆破事我知道得比室友清楚多了。

>>46

嗯,当天晚上就跟他摊牌了,结果他一直躲我到现在。

>>47

怎么可能!!!!!我又不是基佬!!!!!我喜欢女孩子的!!

 

 

49楼:无名的好心人

……诶?

 

 

50楼:无名的好心人

………………诶???

评论(18)
热度(1790)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2

1790  

标签

卡带NAR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