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el☆ —

Wheel of Fortun Part.0

*1869(不可逆)/1001/R27/DS……

*充满着青春和汗水的大学校园,恩,艺术院校……不过我写这文的开头时还是个高中生,现在我都已经工作了好几年了……这是我跨度最久的一个坑,没有之一,所以文风诡异我是不会反省的。

*KUSO、八点档、[伪]文艺、狗血,没有杀伐与复仇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吧…………里包恩用了少年设定,白兰等人与其说OOC不如说我用了好多好多的CV声优的性格……各种跨剧穿越……请自带避雷针,并搭配零食观看。


后篇





此文谨献给我,最爱的,最爱的你。

 

Wheel of Fortun

 

 

 


 当他破壳而出,他看到的将是整个世界。

 

 

Part.0


19岁,暧昧的年纪。 

19岁的云雀恭弥,有着犀利的目光尖挑的眼角和时刻散发出来的戾气。

他没有敲门,而是用刚到手的钥匙打开门锁,一抬眼就看到了背对着自己正在画画的人。 

19岁,正是少年向青年转变的年纪。

19岁的六道骸,有着蓝色的头发怪异的发型深藏在右边眼罩下的秘密和充满挑衅意味的微笑。

他带着的黑色耳机发出巨大的噪音,颜料洒了满地的鲜红鸢蓝,画布上的世界充斥着黑暗阴沉血腥。

——他们相遇在这樱花飞舞季节的美好午后。

 

然而一个是讨厌一切不合规矩之事的衣着整齐的风纪委员,一个是讨厌所有死沉气氛的打扮夸张的不良少年。

命运啊!本不该相见的两个人相遇了!!
这是为什么呢?

 

“还问为什么……还不都是你的古怪主意!不要在那边用那么诡异的语气做旁白啊!!啊啊啊啊怎么办,云雀学长就要和六道骸打起来了啊!”
彭格列名义上的年轻校长抱头痛哭,他的看起来更年轻的老师正坐在真皮沙发上舒服的翘着脚喝意式咖啡。

 

“里包恩!你在想什么啊!这两个人住到一个房间的话不是100%发生斗殴事件的吗!?还有为什么学生宿舍里会有监视器这种东西啊?!为什么身为校长的我完全不知道?难道是从我学生时代就有的吗!”

“你的问题太多了。”黑西装的少年对着自己17岁的学生抛过去一个轻蔑的眼神,“我的决定从来都是正确的,等着看吧。”

 

不,一定只是因为好玩而已……泽田纲吉在内心吐槽着。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有读心术的。啊,你刚才在心中说着‘读心术根本是犯规’对吧?”

是是是,争不过你……
阿纲无奈的把视线转回到监视器上,里边的场景已经升级到地狱道了……

 

“走了,蠢纲,也该去收拾残局了。”
名义上是教学顾问的少年拖着刚高中毕业就被迫辍学代理爷爷工作的年轻校长向外走去。

 

“啊——里包恩!不要拽我的耳朵呀!痛痛痛!”

 

如果有个自己非常讨厌的人要和自己住在同一个房间你会是什么表情?

——特别是自己刚被那个人狠狠揍了一顿。 

 

/你,打扮怪异,咬杀。/

 

当六道骸从耳机的巨大噪音中突然听见这么一句,回过头看到的却只有浮萍双拐破空劈下的光晕。

——怎么回事?!

 从椅子上滚下来的六道骸看着被劈成木柴的椅子流下冷汗,抬头就看见一张虽然不算熟悉但也绝不陌生的脸。

——云雀恭弥?那个著名的精神洁癖风纪委员长?为什么他会在我房间里?!
一连冒出几个问号的骸从脑海中搜寻出相关的记忆,对了……宿舍长迪诺今天早上说什么来着?有新的学生要和我住一个房间?

……不、不会吧……?||||

拐子没有给他更多的汗颜时间就追了过来,顿时眼泪与鲜血横飞,颜料与水桶共泼一色。

 

  

惨哪,实在是惨。

从上到下一身五颜六色的颜料,校服的衬衫已经报废了……不过对方的情况也不太好受就是了……

此时云雀正在一脸怒气的瞪着他,脸上的紫色分不出是淤青还是紫罗兰的广告色,白色的短袖衬衫被染红了大半,骸想刚刚自己刺的那下绝对是很痛的吧。

 

哼哼,叫你要小看我,怎么说我也算是不良少年的头目啊。啊痛痛……
六道骸捂着并没有受伤的右眼,避开了里包恩玩味的视线。

 “云、云雀学长还有骸,你们的伤要不要先包扎下……噫!!”企图缓解紧张气氛的纲吉反而被两个人怒目而视,赶紧闭上嘴巴。

——就算自己已经脱离了废柴学生的身份成了掌握毕业证(……)的废柴校长,这两个人型气象灾害还是好可怕!!

 高中的时候学校就被云雀学长支配了先不说,没想到就连爷爷管理下彭格列学园里居然也有云雀学长的风纪委员部门,简直都要哭出来。

而骸君是去年才出现在隔壁镇子很有名的不良少年,自己也曾经被卷进他们的打架里躺了一星期,虽然以这件事为契机后来和骸君也比较熟了,但还是一想起当时的事情就觉得好可怕啊啊啊……

 “好了,你们知道自己损坏了多少学校的物品吗?”

里包恩把损坏清单放在了已经缺了一角的茶几上,推到了两人面前。 

【玻璃茶几
硬木椅子X2
双层床
画室出借的画架
宿舍的吊灯
一架高音质窃听器
一个高清晰度的监视镜头……】

“你们知道这些东西(特别是最后几项)需要多少钱吗?”

等、等等!后面那些是什么?!——在场的其他三人同时在内心挂上了黑线……

“你俩至今为止破坏过多少个宿舍了?首先是云雀恭弥,你数过被你打进医院的室友有多少个了吗!”

“哼。”

“哼你妹,现在同年级里只有这间宿舍可以收留你了,给我老老实实地呆在这不要荼毒别的年级的学生——”

“哈?所以你是觉得我就可以被这死麻雀荼毒了吗?!”

“闭嘴六道骸,你以为你有比云雀好多少吗!” 

“早说让我和库洛姆一起住就好了——”

“那是女生宿舍好吗!!而且她还是高中部你好意思吗!##”

“可是——”

看着云雀和骸刚要张口抗议,里包恩爆着青筋把帐单和他的绿色小手枪拍在茶几上发出很大的声响:“你们再敢说一个字就立刻给我滚出学校,骸你出了校门还好说你家那几个小鬼的助学金就不用想了,云雀你的风纪委员会还要不要了?不要我给你收着了??还有这不是校长的安排而是本大爷的决定,我说到做到,OK?”

最后一句赤裸裸的流弹让躺着也中枪的泽田忍不住流下了面条泪。

六道骸面带不悦的看向一旁却难得的没有吭声,云雀也只是皱紧了眉头沉默不语。

人嘛,总会有那么一两个弱点的。

黑衣的少年露出满意的微笑,完全没有介意自己是不是被在场另外三个人同时贴上“鬼畜”的标签,拽起年轻的校长就走,帽檐上的蜥蜴吐出信子似乎是做了个鬼脸,留下句“新的家具我明天叫人送来”,接着又补上句“再弄坏就咬杀”。 

 

被抢了台词的委员长和不良少年只好互相瞪了一眼,又突然间失去打斗的兴致。

明天送来,那今天他们要怎么在这一地狼籍里睡觉?现在的夜里还是很冷的哎!

 

 

[走廊里——]

“里包恩,你生气了?”
纲吉小心的牵着自己老师的衣角,却看见黑发少年回过头的满意笑容。
……哎?笑容?

 “当然没有。”

“哈?||||”

“你不觉得他们两个放到一起一定很好玩吗?”

“…………”
云雀学长,骸君,对不起!

沢田纲吉对着沦为里包恩新玩具(实验品?)的两人的房间投去一个同病相怜的目光,被里包恩拖着走了。

 



评论
热度(17)

2016-09-27

17